選擇

雖然昨天才詛咒人, 說等著看上天給人報應. 但朋友勸我不應該造口業, 別人怎樣是別人的事, 我們只要管好自己就好… 爲了一個ooxx的人造口業傷害自己實在是太不值得… 真是說的沒錯…

開心是一天, 不開心也是一天, 既然有得選擇, 我為什麼不開開心心的過?.. 再去回想只會讓自己更痛苦, 更走不出來而已… 我知道自己很堅強, 經過了這些不愉快, 我會當作是對自己的磨練, 這讓我的心更加的堅定, 知道我要的是什麼, 該珍惜的是什麼… 我不要再像鬼打牆一樣, 困在那個不開心的情緒裡走不出來… 或許人家只是當看笑話一樣的看你而已…. 所以我要選擇遺忘… 不再想關於對方的事… 就當做我們從來不曾認識. 或許N久以後的某一天, 她只會變成一張模糊的臉孔…. 我, 要開開心心, 好好的過日子….

朋友說的對, 人不開心就白活了….. 共勉之~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