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況更新

結果  過了一個週末  工人沒再問我借錢的事情  我裝做沒事發生過  等她來問我  但她都沒來問  她的心情看起來也不錯  好像家裡沒事一 樣… 星期六晚上還跟我們去四姐家吃飯  星期天一早她就去中環教堂聚會了.. 晚上回到家也沒怎樣 還跟臭哈說她搭公車回來下車後迷了路  花了30分鐘才回來….  今天早上也跟我重複說了這件事….

所以我想她爸那件事應該不是真的……

經過這件事  臭哈跟我說我真的是個很容易想太多的人….  恩… 我是呀 從來沒有否認過….. 他說我很容易自己把事情放大  然後搞的自己心情不好…. 他要我放開一點 不要什麼都想太多….

well… 個性這種東西真的很難改耶…. >//< 

我會努力的啦… 會告訴自己想開一點!

發表留言